寒暑假期间开始更新

【all叶】王的死忠近卫队01

打了all叶的tag,但是暂时没有明确的cp向。

先码了小一千字,睡了=,=zzZ

童话风……大概??

 

荣耀世界有一位战无不胜的王子,名叫叶修。

叶修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,那就是成为荣耀世界唯一的国王,承包荣耀世界的所有boss!

为了实现这个梦想,叶修跋山涉水找到了传说中王后的魔镜冯宪君。

“老冯啊老冯,告诉我,怎样才能成为荣耀世界唯一的国王,承包所有的boss?”

“不能!”魔镜坚定地表示了拒绝并且捂住胸口掏出一瓶药。

王子叶修失望而归,但是在回去的路上,他遇见了一个踩蘑菇的小蓝孩。

“我觉得你要想成为一个国王,首先要拥有一支绝对忠诚而且强大的近卫队。”小蓝孩说。

叶修觉得小蓝孩说的很有道理,就顺手带走了他所有的蘑菇,然后踏上了组建国王近卫队的不归路。

 

这天,王子叶修来到一片森林,他坐在树下正准备烤蘑菇吃,突然身旁轰隆隆地一声巨响,群鸟惊起,大地震颤,尘土飞扬。

叶修连忙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个树精想要抢他的蘑菇!叶修大喜,好久没有boss给他练手了,随即与那树精交战起来。

但是在战斗的过程中,叶修非常眼尖的发现有一个人正安静地潜伏在不远处——肯定是想抢他的boss!肯定是!蘑菇可忍boss不可忍啊!

于是叶修非常机(xin)智(zang)的决定,在boss红血的最后关头,卖个破绽给对方。果然不出所料,叶修破绽一出,那人就如离弦的箭般冲了过来,但叶修还是在那人之前给了boss最后一击。

潜伏了大半天的剑客黄少天表示很生气,这世上竟然还有他抢不到的boss?黄少天生气就要说出来!

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在附近?是不是!那你还故意卖破绽,就为了把我引出来?老奸巨猾!我不服!这世上竟然有我抢不到的boss?我们打一场!单挑单挑!让我看看你的实力!”

叶修实在被黄少天烦的不行,就和他打了一场,让他去和那扑街的树精作伴了。

但没想到的是,被叶修一巴掌拍在地上的黄少天竟然愈挫愈勇,继续缠着叶修要PK。

直到这一刻,叶修才终于意识到一个话痨的可怕威力!于是叶修决定用可以随时和自己PK的条件,邀请黄少天成为自己的近卫,帮助自己统治荣耀所有boss。

黄少天听完,一边吐槽叶修不切实际的妄想,一边抬手给了他一记拔刀斩!

……可惜完全没打着。

“如果你能赢过并且收服我的好朋友喻文州的话,我就和他一起做你的近卫。”黄少天说着,剑尖指向一个方向,“他就住在这片森林中央的木屋里,你可要小心,他可是这世上最为罕见的暗夜精灵!”

叶修点点头,带上扑街的树精小弟跟着黄少天往森林深处走去。

 

但是当叶修和黄少天来到森林中央的小木屋时,却没有见到喻文州。

这一方原本枝繁叶茂以致难见日光、灵气浓郁灵宝遍地的小天地,此时却是枝叶凋零寸草无生,在烈日曝晒之下,风卷黄沙几乎将空荡的木屋全部淹没,而且就在他们走近木屋的瞬间,一直跟在叶修身边叽叽喳喳的黄少天也消失不见了。

一切都是那么的猝不及防,天地之间仿佛只余下呼呼的风声,不断回荡在叶修耳边。

然而叶修并没有表现出丁点慌张,事实上早在黄少天告诉他喻文州是世间罕见的暗夜精灵时,他就已经预见此刻此景了!

——暗夜精灵,最擅长制造环境,以幻术混淆人心!

“呵呵,你倒是聪明,不愧是能胜过少天的人类。但我这幻境可不是单靠武力就能打破的,想活命的话,就请加油吧!”

在那几乎被黄沙掩埋的木屋中,一个温和好听的男声缓缓传出。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86)

© 叶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